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異業結盟

合作方向

1.頻道節目宣傳服務
2.網站行銷
3.公關活動異業結盟
4.節目國際代播服務

品質保證 來自臺灣最優質的聲音

  成立於1928年的央廣,是中華民國歷史最悠久、也是享譽全球的國際廣播電臺。央廣能在國際廣播電臺領域裡建立卓越聲譽的地位,最主要來自於豐富的經驗傳承、優秀人才以及與時俱進的精神,使得央廣在1998年改制為財團法人後,迅速發展成為全方位的國際廣播電臺,再創央廣的歷史高峰。

  央廣每天以14種語言(華語、台語、客語、粵語、英語、法語、德語、印尼語、日語、韓語、俄語、西語、泰語及越南語),透過短波、網路,向中國大陸、海外華人與國際社會發聲,傳遞臺灣多元文化、民主人權、經濟科技等各領域發展,以及臺灣人民純樸熱情、勤奮打拼等價值,成功扮演了政府與海內外華人、國際友邦的溝通橋樑,也是中華民國國際宣傳的最佳利器。

合作效益

聽眾來信277千封,新聞網頁點閱數每月達200多萬次!

  對國際廣播而言,最能直接代表收聽效益的數據為傳統聽友來信,2016年我們收到約1萬2千封的傳統信件,再加上26萬5千封左右的電子郵件,一年約收到27萬7千封來自全球各地的聽友來信。同時深受國內外網友喜愛的央廣新聞網站,2016年每月有逾180個國家及地區用戶瀏覽央廣官網,網頁點閱數每月數百萬次以上。

  央廣集中、短波廣播、網路廣播、網站及影音視訊於一體,無論是對建立新聞與節目品質、權威,還是傳遞臺灣聲音,都有莫大助益。因此,近年來,包括陸委會、行政院新聞傳播處、外交部、交通部、勞動部、農委會、客委會、移民署、僑委會以及臺北市政府、新北市政府、臺中市政府與其他民間團體多次委託央廣製作節目或是與央廣合作專案,每次的執行成果皆深受肯定。

與我們聯絡

※優質提案請聯絡:公共服務部 合作推廣組 (02)2885-6168 分機751 羅組長

※公關媒體請聯絡:公共服務部 公關企劃組 (02)2885-6168 分機721 陳組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