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蔡總統初一發福袋 逾千民眾排隊搶領

  • 時間:2019-02-05 12:59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陳怡君
蔡總統初一發福袋 逾千民眾排隊搶領
大年初一,總統蔡英文前往台北市覺修宮上香、發福袋,吸引民眾排隊領取。

蔡英文總統今天(5日)上午抵達台北市覺修宮上香、發福袋,由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內政部長徐國勇等陪同參拜,廟方人員估計,現場至少有上千民眾排隊領取福袋,排隊人龍綿延300公尺。

大年初一至初四,總統蔡英文將走訪台北、新北、桃竹、雲嘉南、高屏等廟宇,並發放「祝福滿滿」新年福袋。

蔡總統今天上午10時許抵達台北市覺修宮,許多民眾紛紛大喊「總統好」,蔡總統也率領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內政部長徐國勇、立法委員何志偉等人一同上香參拜。

隨後蔡總統在廟裡發放福袋,並向領取福袋的民眾握手,表達恭賀與祝福,領到福袋民眾的開心之情溢於言表,許多民眾都對總統喊「加油」,表達支持;民眾大排長龍向總統領取福袋,希望在大年初一討個吉利。

廟方人員估計,現場至少有1,200位民眾排隊搶領福袋,排隊人龍至少有300公尺長,搶得頭香的民眾在早上7點前就來排隊。

根據總統臉書公布的行程,2月5日大年初一,總統從台北市覺修宮出發,接著到指南宮,下午到新北市義天宮、桃園市三元宮,再轉往新竹市香山財神廟發福袋。

覺修宮歷年都吸引不少政治人物來此參拜,廟方人員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中央銀行前總裁彭淮南今天也都到此上香祈福並發放福袋。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