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台北燈節開幕 配音樂看百變豬寶嗨翻

  • 時間:2019-02-16 21:12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張緒華
台北燈節開幕 配音樂看百變豬寶嗨翻
2019台北燈節16日起正式登場,西門町燈區現場擠進上萬民眾,一同欣賞主燈「百變豬寶亮晶晶」的精彩燈光秀。(圖:中央社)

台北燈節今天(16日)開幕,饒舌天王大支、韓國饒舌歌手FLOWSIK及神棍樂團等精彩演出,市長柯文哲則與民眾一起「喚醒」豬寶、欣賞百變主燈秀,人潮擠爆西門町。

2019台北燈節今晚開幕,台北市政府邀請饒舌天王大支與韓國饒舌歌手FLOWSIK演出,現場嗨到最高點,FLOWSIK還在台上直接要求與台下觀眾合照;大支則帶來「大叔」、「台灣SONG」等,觀眾也熱情跟唱與尖叫。

主持人打趣問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沒有跟著唱,柯文哲說「這個我不會」,但他接著說,市府廣場前的「光之饗宴」還沒結束,台北燈節就緊接開幕,「我希望整個2月,台北在夜晚都亮晶晶」。

進入點亮主燈高潮,柯文哲與民眾一起喚醒呈現打瞌睡狀態的主燈「豬寶」。豬寶先是以機械感十足的未來主題登場,再換成十分喜慶的舞獅造型,最後則是紅底毛筆字造型,回歸傳統風格也呼應農曆新年與元宵節。

柯文哲在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燈節是台灣的傳統節日,但希望讓科技融合傳統與現代,讓大家感受到新的喜悅。至於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傍晚抵達台北燈節上海燈區,柯文哲僅表示,一切都照SOP來。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