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復活節攻擊 斯里蘭卡教堂旅館連環爆死傷慘

  • 時間:2019-04-21 12:58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路透社
  • 撰稿編輯:吳寧康
復活節攻擊 斯里蘭卡教堂旅館連環爆死傷慘
斯里蘭卡首都可倫坡附近21日有3處教堂和3家旅館發生爆炸案。(圖取自推特)

斯里蘭卡警方表示,在首都可倫坡(Colombo)附近今天(21日)有3處教堂和3家旅館發生爆炸案。路透社引述當地媒體說,至少20人死亡、160人受傷;而法新社稍早前則指出,爆炸案造成至少80人受傷。

警方指出,在可倫坡有數家高級旅館和一處教堂發生爆炸,而另外2處教堂則是在可倫坡郊外。

斯里蘭卡2處教堂今天發生爆炸案,禮拜者正在教堂內參加復活節(Easter)活動。據醫院方面表示,至少有80人受傷。

可倫坡國立醫院(Colombo National Hospital)一名要求匿名人員告訴法新社說,已有80人送醫,還有更多人要送來。

警方表示,炸彈攻擊了首都北部的教堂、以及位於可倫坡郊外奈哥波(Negombo)的教堂。目前還不清楚爆炸案的性質。

奈哥波的聖塞巴斯蒂安教堂(St Sebastian's Church)在臉書上發文說,「炸彈攻擊我們教堂,如果你的家人在此,請過來並幫忙。」

相關留言

斯里蘭卡連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