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神隱近1年 范冰冰公開露面

  • 時間:2019-04-23 10:24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吳寧康
神隱近1年 范冰冰公開露面
范冰冰出席愛奇藝9周年活動。(圖:范冰冰IG)

神隱將近1年的中國大陸女星范冰冰,22日晚間亮麗現身一場活動,重返公眾視野,並在IG分享照片,預告她復出演藝圈。

范冰冰出席愛奇藝9周年活動,她身形纖瘦,妝容精緻,微笑面對鏡頭,還與友人親切合影,神色自若,似已走出陰影。

自從去年5月被爆簽「陰陽合同」,遭到中國當局調查逃漏稅後,范冰冰已經神隱將近1年,她被封殺所有的演出、代言,未出席任何公開活動。

2018年10月,范冰冰被追稅及罰款高達人民幣8.83億元(約新台幣40億元),但免究刑責。

她事後雖發公開致歉信「深感歉疚」,但未獲輿論原諒,沈潛至今。

22日公開露面後,范冰冰在Instagram分享照片,獲得近10萬粉絲按讚,有網民形容女王回歸了(Queen is back);美國女星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還留言大讚漂亮(beautiful)。

先前外媒報導,范冰冰確定將參與一部好萊塢動作電影的演出,該片女主角之一就是潔西卡雀絲坦。范冰冰22日晚間沒有在中國微博發文,而是先在IG預告,應是選擇先從國際影壇復出。

消息曝光後,范冰冰今天(23日)重登微博熱搜榜冠軍,引發中國大陸網民熱議。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