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新世代接棒!金曲30盛會主持重任 Lulu獨挑大梁

  • 時間:2019-04-29 14:45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新世代接棒!金曲30盛會主持重任 Lulu獨挑大梁
第三十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由新生代主持人Lulu黃璐梓茵(中)獨挑大梁。金曲星光大道則由主持過九次的Dennis(左)搭配瑪莉(右)。 (江昭倫攝)

第三十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天(29日)公布主持人名單,出乎外界意料之外,將由新生代主持人Lulu黃璐梓茵獨挑大梁。Lulu説很惶恐,但也很榮幸能被肯定,她一定會盡力做到最好。典禮總製作人陳鎮川表示,會選擇Lulu是因為相中她有著年輕世代的獨特節奏,期待也相信她一定能帶給大家驚喜!

第三十屆金曲獎將於6月29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總製作人陳鎮川去年找來蕭敬騰主持,掀起極大的話題,今年主持人選會是誰,也備受矚目。

答案在29日揭曉,由年輕一代,主持台風相檔受到肯定的Lulu接下重任。Lulu:『(原音)就是非常榮幸,然後也很開心接下金曲30這個非常重要的典禮 ,又是我一個人主持,所以非常謝謝文化部,也非常謝謝川哥找我做這個主持工作,我也很榮幸為所有音樂人服務,我覺得我會盡力做到最好。』

Lulu説,去年看過蕭敬騰主持金曲獎已經覺得很完美,心裡還在想今年有誰能扛下金曲30主持壓力,沒想到居然是自己,讓她直呼不可思議。

Lulu透露,自從被通知接下主持棒之後,她就開始調適自己的心情,也開始看每一屆金曲獎頒獎典禮過程,勤做功課。Lulu坦言壓力很大,睡覺也睡不好。不過她相信有陳鎮川率領的製作團隊在背後支持,一定會帶給大家很棒的金曲30盛會。

至於為何Lulu能雀屏中選,陳鎮川表示,他1998年三十歲時第一次製作金曲獎頒獎典禮,那一年找來了29歲的陶晶瑩主持,今年是他第11次製作金曲獎,有責任找到一個人能繼續擔起未來二十年金曲典禮主持重任,他相信Lulu一定可以做得很好。陳鎮川:『(原音)我其實在選擇Lulu之前,看了很多她的節目,我覺得她有她的語彙,她有她的節奏,是屬於這個世代年輕人該有的,所以我反而會很期待⋯我可以把Lulu保護得很好,,可以給她很好的結構,但很多驚喜我是期待Lulu在台上可以給我,我相信她一定做得到啦。』

金曲星光大道則由主持過九次的Dennis搭配瑪莉。Dennis説,他不會太緊張,就是擔心天氣太熱;瑪莉雖然已經主持金鐘獎星光大道,但要坐鎮金曲紅毯,她還是會很緊張,強調會全力以赴。

相關留言

第30屆金曲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