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台泰聯手破獲販毒案 泰國女藝人涉供貨台嫌

  • 時間:2019-06-18 19:06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楊昭彥
台泰聯手破獲販毒案 泰國女藝人涉供貨台嫌
調查局與泰國肅毒委員會等單位合作,17日破獲一起泰國女明星和男友供貨給台灣人的案件,查獲愷他命5.2公斤。圖為28歲的台灣洪姓嫌犯。(泰國警方提供)

調查局與泰國司法部肅毒委員會聯手打擊跨境毒品犯罪,17日破獲一起泰國女藝人和男友供貨給台灣人的案件,查獲愷他命5.2公斤,泰國警方正深入調查此案。

調查局與泰國司法部肅毒委員會(ONCB)、緝毒局等單位合作,17日在曼谷素萬那普機場附近某民宅查獲5.2公斤的愷他命,並逮捕3名嫌犯。

其中2名泰籍嫌犯是曾推出熱門單曲的泰國女藝人普莎娜(Pritsana Priesang)和她的男朋友,另外一名是28歲的台灣洪姓嫌犯。

泰國警方調查發現,普莎娜和男友是洪姓嫌犯在泰國的上線供貨人,洪姓嫌犯準備利用煙灰缸夾藏愷他命空運回台。

泰國警方調查,洪嫌在6月6日抵達泰國,準備在17日離境返台前,詢問泰國郵局人員可否到府收貨運送至台灣,專案人員趁時機成熟,前往搜索逮人並查獲毒品。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