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週末夜大停電 紐約曼哈頓陷入黑暗

  • 時間:2019-07-14 09:05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吳寧康
週末夜大停電 紐約曼哈頓陷入黑暗
美國紐約市曼哈頓(Manhattan)大停電,時代廣場大螢幕一片漆黑。(美聯社/達志影像)

美國紐約市曼哈頓(Manhattan)市中心幾乎大部份地區、以及上西城(Upper West Side)的某些地區,13日晚間發生大規模停電。

停電造成地下鐵服務中斷、百老匯(Broadway)中止演出,交通號誌燈癱瘓,也有人可能受困在電梯中。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新聞網報導,據要求匿名的紐約警察局高層官員、以及一名高層消防官員表示,停電似乎是因為第49街(49th Street)的變壓器發生問題,然後是第64街(64th Street)也發生問題。

他們表示,沒有任何跡象顯示這是蓄意造成。

根據紐約電力公司聯合愛迪生(Con Edison)的網頁,紐約市有逾4萬5千戶在晚間8時45分失去電力。

據指出,在曼哈頓中城、時報廣場、洛克斐勒中心(Rockefeller Center)等地的大規模停電事故,導致成千上萬人受到影響。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