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19NTSO屯區藝術節揭幕 歐開合唱團打頭陣

  • 時間:2019-07-19 23:28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2019NTSO屯區藝術節揭幕 歐開合唱團打頭陣
2019NTSO屯區藝術節揭幕,歐開合唱團打頭陣。(國台交提供)

國立台灣交響樂團策劃的「2019NTSO屯區藝術節」19日熱鬧揭幕,由阿卡貝拉團體歐開合唱團打頭陣,吸引爆滿聽眾湧入,團員帶來多首中、英、原住民語、客語以及日語歌曲,甚至翻唱五月天「瘋狂世界」以及「傷心的人別聽慢歌」,帶動現場氣氛。

為期兩週的NTSO屯區藝術節,內容相當豐富,包括由旅美指揮家陳美安帶領的2019NTSO國際青少年管弦樂營「眾星拱越」成果音樂會,他們接下來還將前往越南胡志明市音樂院,展現學習成果;藝術節同時安排國內優秀音樂家們帶來只有在霧峰聽得到的室內音樂會。

今年藝術節主軸則是邀請國內外著名人聲合唱團齊聚一堂,有歐開合唱團、拉縴人歌手、闊樂集、VOX玩聲樂團、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台北愛樂室內合唱團、以及來自瑞典的阿爾曼納合唱團。

國台交團長劉玄詠表示,國台交肩負推廣音樂任務,為鼓勵市民踴躍參與,藝術節每場節目門票新台幣100元,並祭出10場合購價300元,效果相當好,但仍剩餘為數不多的門票,歡迎民眾自7月19日起至8月4日,來到霧峰參與「NTSO屯區國際藝術節」,感受變化萬千的人聲萬花筒。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