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俄亥俄夜店區爆掃射案 10死26傷

  • 時間:2019-08-04 18:34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黃啟霖
俄亥俄夜店區爆掃射案 10死26傷
俄亥俄州岱頓市(Dayton)警方表示,在4日凌晨1點鐘過後,在當地頗受歡迎的夜店和夜生活地區奧勒岡(Oregon)發生大規模槍擊案,造成9人死亡、26人受傷。(美聯社 / 達志影像)

俄亥俄州岱頓市(Dayton)警方表示,在今天(4日)凌晨1點鐘過後,在當地頗受歡迎的夜店和夜生活地區奧勒岡(Oregon),發生大規模槍擊案,造成9人死亡、26人受傷。兇嫌遭到前往現場處理的警員擊斃。

警方表示:「我們知道的是有1名槍手,以及多名受害者。槍手在遭到警方還擊射傷之後死亡。」

警方表示,沒有警員受傷。

警方指出,有9名受害者死亡,大約26名受害者送醫,情況不明。此外,警方也說,這名兇嫌曾對著街道開了好幾槍。

警方表示,他們正在查證槍手的身份,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也在現場提供任何必要的協助。

警方表示,奧勒岡是岱頓市鬧區中非常安全的地方,很受遊客歡迎,卻不幸的發生槍擊案。

警方指出,這是很悲劇的事件,警方正盡一切努力展開調查,並試圖查出凶嫌犯案的動機。

在岱頓市槍擊案發生的幾個小時之前,德州艾爾帕索(El Paso)的1家沃爾瑪(Walmart)連鎖賣場,3日才發生過槍擊案,造成至少20人死亡、26人受傷。21歲的兇嫌白人男子,已經遭到警方逮捕。

在7月28日,加州美食節吉爾羅伊大蒜節(Gilroy Garlic Festival) 也發生槍擊案,造成包括1名6歲孩童在內的3人遇害,另有15人受傷。19歲的犯案凶手勒根(Santino William Legan)隨後遭警方擊斃,目前警方正在追緝1名共犯。

相關留言

美國南北相繼爆槍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