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美俄亥俄州槍擊案 外交部:無台灣人傷亡

  • 時間:2019-08-05 16:22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張緒華
美俄亥俄州槍擊案 外交部:無台灣人傷亡
俄亥俄州岱頓市(Dayton)警方表示,在4日凌晨1點鐘過後,在當地頗受歡迎的夜店和夜生活地區奧勒岡(Oregon)發生大規模槍擊案,造成9人死亡、16人受傷。(美聯社 / 達志影像)

外交部今天(5日)表示,美國俄亥俄州發生槍擊事件,目前沒有台灣人傷亡;對於當地居民傷亡,外交部深表遺憾。

美國中西部的俄亥俄州岱頓鎮在當地時間4日發生槍擊事件,包括1名凶嫌在內,共有10人喪命。

外交部表示,獲悉消息後,第一時間經駐芝加哥辦事處連繫相關警政單位,確認目前並無台灣人傷亡,外交部將持續關注本案後續發展。對於在美國德州及俄亥俄州相繼發生的槍擊事件,造成當地居民傷亡,外交部深表遺憾。

外交部提醒,民眾旅外時請隨時注意個人安全,若遇到攸關生命的緊急事件,除個人自我保護措施外,請即與當地執法機關或鄰近的駐外館處聯繫,尋求協助。

相關留言

美國南北相繼爆槍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