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女神卡卡行善 捐助槍擊案地點學生重返校園

  • 時間:2019-08-12 10:17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吳寧康
女神卡卡行善 捐助槍擊案地點學生重返校園
女神卡卡(Lady Gaga)(資料照片/AFP)

路透社11日報導,在美國德州艾爾帕索(El Paso),有許多書將提供給家中沒有課外讀物的3年級學生;在俄亥俄州岱頓(Dayton),身障學生將有特製椅協助他們學習;另外,加州吉爾羅伊(Gilroy)的5年級學生也將獲贈科學工具。

這只是流行樂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承諾資助地方教室計畫的一部分。這3個地方近來都曾發生重大槍擊案,女神卡卡希望協助受創社區的學生重返校園。

女神卡卡在臉書發文表示,將透過她的「天生完美基金會」(Born This Way Foundation)與非營利組織「DonorsChoose」的合作計畫,希望將困惑、挫折和憤怒導向為希望。

女神卡卡承諾將「全額資助」162項學校計畫,包括艾爾帕索的125個教室、岱頓的14個教室及吉爾羅伊23個教室的教師們所提出申請。

目前總捐款金額並未對外公佈。「DonorsChoose」也未回應路透社的置評要求。

艾爾帕索和岱頓1週前接連發生大規模槍擊案,造成31人死亡。而加州美食節、吉爾羅伊大蒜節(Gilroy Garlic Festival)上月28日也驚傳槍擊慘案。

女神卡卡呼籲她的臉書追隨者,尋求需要的身心健康協助,並表示這些對教室的援助,將給予老師所需要的支援,以啟發學生共同努力實現夢想。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