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今年第四冠 球后高真榮加拿大高球賽封后

  • 時間:2019-08-26 09:08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楊明娟
今年第四冠 球后高真榮加拿大高球賽封后
南韓高爾夫女將高真榮(Ko Jin-young)。(資料照片/AFP)

世界排名第一的南韓高爾夫女將高真榮(Ko Jin-young)25日以幾乎無瑕疵的表現,摘下LPGA加拿大CP女子公開賽(CP Canadian Women's Open)冠軍。這是高真榮今年的第四個冠軍。

這位南韓球后在4回合的比賽中,演出零柏忌,在25日最後一輪更是零缺點,打出低於標準桿8桿的64桿,讓原本緊追在後的丹麥女將拉森(Nicole Broch Larsen)毫無機會,最終以低於標準桿26桿的262桿,摘下冠軍。

拉森在最後一輪打出69桿,以5桿之差屈居亞軍。

這是高真榮今年的第四冠,其中包括兩個大賽冠軍,分別是愛維養錦標賽(Evian Championship)以及全日空錦標賽(ANA Inspiration)。

今年24歲的高真榮是LPGA的二年級生,近況極佳,在過去的4場比賽,成績未低於第三名。

至於台灣旅美女將徐薇淩前三回合表現精彩,名列第四。但在最後一輪大崩盤,打出高於標準桿3桿的75桿,4回合累積低於標準10桿的278桿,僅以並列第25名作收。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