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LPGA波特蘭菁英賽 錢珮芸衝上並列第5

  • 時間:2019-09-01 13:31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楊明娟
LPGA波特蘭菁英賽 錢珮芸衝上並列第5
台灣高球女將錢珮芸(圖:錢珮芸臉書)

台灣旅美高球女將錢珮芸31日在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LPGA)的波特蘭菁英賽前三回合打完,以低於標準13桿的203桿,並列第五名。

波特蘭菁英賽今年在奧勒岡州哥倫比亞鄉村俱樂部,進行4回合72洞競桿,前三回合打完,由資格賽晉級的韓裔美籍女將盧藝林,以低於標準19桿的197桿,獨居領先榜之首。

台灣好手錢珮芸似乎總算擺脫前陣子低潮,若不含此站在內,她在前五場出賽,有四場提前遭到淘汰,僅在陶氏大湖灣邀請賽名列20完賽。

延續前一輪火燙手感,錢珮芸31日共打下6鳥,僅吞下1個柏忌,連兩天以低於標準5桿的67桿完賽,讓她排名從第二輪打完的並列23名,一口氣竄上並列第五。

錢珮芸推桿一級棒,雖然她全場開球上球道率僅64%,標準桿上果嶺率也只有66.7%,不過她全場僅用26推,顯示短切和推桿是幫助她壓低桿數的關鍵。

至於同場出賽的徐薇淩,31日狀況震盪起伏,全場打下4鳥,也吞下3個柏忌,且在下場前兩洞就接連苦吞柏忌,不過最終她仍以低於標準1桿的71桿做收,三回合總計以低於標準10桿的206桿,暫時並列12名。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