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本季最佳 錢珮芸波特蘭菁英賽並列第九

  • 時間:2019-09-02 13:32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楊明娟
本季最佳 錢珮芸波特蘭菁英賽並列第九
台灣高球女將錢珮芸(圖:錢珮芸臉書)

台灣旅美高球好手錢珮芸1日在波特蘭菁英賽最終輪繳出73桿,四回合累計以低於標準12桿的276桿,排名並列第九,寫下本季單站最佳排名。

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LPGA)的波特蘭菁英賽,1日在奧勒岡州的哥倫比亞鄉村俱樂部進行最後一回合賽事,澳洲女將葛林(Hannah Green)繳出低於標準5桿的67桿,累計以低於標準21桿的267桿後來居上,以1桿之差擊敗韓裔美籍女將盧藝林奪冠。

錢珮芸今年曾在年初開季的維多利亞公開賽,打出並列11名的佳績,替賽季博得好彩頭,不料接下來她陷入低潮,在波蘭特菁英賽前五場比賽,她就有四場遭到淘汰。

所幸這次波特蘭菁英賽,錢珮芸表現開高走高,前三輪打完排名一度攻上第五,美中不足的是,她在最後一輪沒能持續壓低桿數。

錢珮芸1日開球狀況不差,開球上球道率有71.4%的水準,標準桿上果嶺率也有66.7%,不過她推桿手感普普,全場共用31推,僅打下1鳥,吞2個柏忌,以高於標準1桿的73桿做收,排名也微幅下滑至並列第九。

同場出賽的台灣女將徐薇淩,1日打下3鳥,卻也吞下3個柏忌,一來一往全扯平,以持平的72桿完賽,四回合總計以低於標10桿的278桿,並列第20。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