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貨櫃發現39具屍體 英相震驚

  • 時間:2019-10-23 17:31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黃啟霖
貨櫃發現39具屍體 英相震驚
英國警方23日在倫敦東部艾塞克斯郡的1個貨櫃,發現39具屍體。(圖取自推特)

英國警方今天(23日)在倫敦東部艾塞克斯郡(Essex)的1個貨櫃,發現39具屍體。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對此表示「震驚」,並說政府將和該郡警方密切合作,以追查事件的原因。

英國內政大臣巴特爾(Priti Patel)也在推特上寫道,她對此報導感到「震驚和哀傷」。

巴特爾表示,艾塞克斯郡警方已經逮捕了1人,她呼籲,要給警方調查的空間。

警方表示,據信這輛貨櫃車來自東歐的保加利亞,並在19日從英國威爾斯西部的荷里赫德(Holyhead)入境英國。

警方指出,貨櫃車駕駛、來自北愛爾蘭的25歲男子,已經被以涉嫌謀殺罪逮捕。

艾塞克斯郡警察局長馬林納(Andrew Mariner)表示,警方正在查證這些死者的身份,他預期,這可能是一個冗長的過程。

英國緊急事務部門指出,這些屍體是在艾塞克斯郡的華特拉德工業園區(Waterglade Industrial Park )發現,當地位在泰晤士河(Thames)畔,距離倫敦市中心大約20英里。

警方指出,這39具屍體包括38名成人和1名青少年,在發現時已經全部死亡。

相關留言

英國貨櫃39屍命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