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電力公司防野火 加州十餘萬戶大停電

  • 時間:2019-10-24 17:02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林柏宏
電力公司防野火 加州十餘萬戶大停電
美國太平洋瓦斯電力公司為預防野火,將加州15個郡的部分地區供電切斷。(圖取自推特)

美國加州成千上萬戶民宅與商家23日陷入一片漆黑,因為太平洋瓦斯電力公司(Pacific Gas and Electric Company,PG&E)為預防野火,將加州15個郡的部分地區供電切斷。

太平洋瓦斯電力公司還表示,預計當地時間24日凌晨1時起,會在加州聖馬提歐郡(San Mateo County)和克恩郡(Kern County)的部分區域實施斷電,影響逾千戶。

太平洋瓦斯電力公司說,他們追蹤的一股「離岸乾風」可能在23日與24日這兩天影響服務地區,為維護安全,有必要切斷供電。

太平洋瓦斯電力公司在聲明中表示,斷電措施預計將橫跨北加州共17個郡,影響17萬9,000名客戶。

太平洋瓦斯電力公司也提到,即便客戶所在地區並未出現極端天氣情形,仍可能受斷電影響。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