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裙襬搖搖LPGA 蘇嘉全期許未來台灣選手能奪冠

  • 時間:2019-11-03 19:33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陳子華
裙襬搖搖LPGA 蘇嘉全期許未來台灣選手能奪冠
美國名將奈莉‧科達(Nelly Korda)在2019台灣裙襬搖搖LPGA高球賽奪冠。(圖: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提供)

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3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恭喜美國女將柯達(Nelly Korda)在2019台灣裙襬搖搖LPGA高球賽奪冠,連續兩年獲得台灣公開賽冠軍,也期許在未來的賽事裡,能夠有台灣選手獲得冠軍。

2019台灣裙襬搖搖LPGA高球賽,3日在林口美麗華高爾夫鄉村俱樂部進行最終回,尋求衛冕的美國女將柯達(Nelly Korda),歷經延長賽後擊敗德國梅森(Caroline Masson)和澳洲韓裔好手李旻姬,完成二連霸。

對此,蘇嘉全3日在臉書發文指出,恭喜來自美國的Nelly Korda衛冕冠軍,她已經連續2年獲得台灣公開賽冠軍,可以說台灣是她的幸運地,自己也建議Nelly Korda應該考慮移民到台灣,繼續幸運下去。

蘇嘉全表示,很高興得知今天的賽事過後,裙襬搖搖基金會與LPGA將再簽3年合約,大家非常樂見高爾夫運動,能夠透過這樣的大型國際賽事,在台灣越來越普及,也期許在未來的賽事裡,能夠有台灣選手獲得冠軍。

蘇嘉全最後談到,也要特別感謝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透過這場賽事,邀請世界各國的高球好手同場較勁,讓台灣的人文與景色之美,透過轉播與報導傳遍全世界,讓世界看見台灣。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