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再提十大數位計畫 張善政:年輕人不必沾親帶故即可發揮所長

  • 時間:2019-12-25 11:13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品希
再提十大數位計畫 張善政:年輕人不必沾親帶故即可發揮所長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再提「十大數位行動計畫」,強調國政配當選後處處是機會,年輕人不必沾親帶故,就可憑藉自身專長,投入下一世代的數位產業。(檔案照片/中央社)

選戰倒數17天,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今天(25日)再提「十大數位行動計畫」,強調他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當選後,處處是機會,年輕人不必沾親帶故,就可憑藉自身專長,投入下一世代的數位產業。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總部25日上午在黨中央舉行記者會,列出「民進黨優秀十大青年」,諷刺與民進黨高官有關係的這些年輕人各個位居高官、領高薪;出席記者會的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則再提「十大數位行動計畫」,強調他與韓國瑜當選後,一定會努力推動數位產業,包括農業、製造、運輸、醫療等領域,讓所有學有專精的年輕人不需要沾親帶故,都能投入數位產業,發揮所長。

對於立法院民進黨團預計在31日院會中力拼「反滲透法」三讀,張善政表示,若民進黨強行通過這項法案,絕對會傷害台灣民主。

此外,媒體詢問,綠黨發布最新民調,在總統大選看好度方面,蔡英文總統高達64.5%,韓國瑜則只有18.9%。對此,韓國瑜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表示,如果民進黨覺得自己遙遙領先,就大可不必再動用國家機器,也不用再透過「反滲透法」整肅異己。她說:『(原音)他們覺得民進黨是可以躺著選,有這麼遙遙領先的趨勢的話,其實他大可不用再動用這些國家機器,或者是再去欺負法官,去箝制司法,或者是再用一個不符合民主法治的反滲透法,想要整肅異己,那麼就不需要去對台大的校長這麼動手動腳,不尊重學術、不尊重司法,不尊重民主法治。』

另一方面,對於韓國瑜28日是否會在高雄立委候選人的造勢場合與立委王金平、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同台,王淺秋說,這是他們非常期待的事,也不斷在呼籲跟招手,希望王金平與郭台銘能一起參與,但現在只能等待,尊重郭、王兩人的決定。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