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張善政:成立特偵組 回溯清查民進黨所有問題標案

  • 時間:2019-12-30 16:59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品希
張善政:成立特偵組 回溯清查民進黨所有問題標案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今天接受網路政論節目專訪時表示,若韓國瑜當選他們將恢復成立特偵組,回溯清查所有有問題的標案。(翻攝自YouTube畫面)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今天(30日)下午接受網路政論節目專訪時,直言民進黨現在可能正加速進行所有標案開標,未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當選,他們將恢復成立特偵組,回溯清查所有有問題的標案,該彈劾的就彈劾,該法辦的就法辦。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30日下午接受網路政論節目「政治神邏輯」專訪,對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近來猛攻蔡英文總統被民進黨派系綁架以及民進黨政府弊案叢生,張善政也延續戰火,直指民進黨政府現在大概在加速進行標案開標,未來韓國瑜上任後,一定要恢復特偵組,回溯嚴查所有有問題的標案,該法辦的就法辦。他說:『(原音)他們一定會猜,他們520以前的標案,說不定嚴查,所以我們趕快把標案可以標的標出去,不過,我想,你再趕快標也沒有用,我們上任以後,往前回溯,絕對把所有有問題的標案清出來,把該彈劾的彈劾,該追究責任的追究責任,該法辦的該法辦,我覺得韓國瑜講的沒錯,特偵組出來就是要給民眾一個交代。』

張善政指出,針對民進黨政府的貪汙案,蔡總統一直要他們拿出證據,但他們現在沒有當權,哪來的公權力調查?不過,只要看到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在高鐵遺失300萬、行政院長蘇貞昌掉了100多萬,卻都不報案,大家心裡就有底,證據都在民進黨政府的手上。他並批評蔡總統甘於被新潮流綁架,因為這樣總統位置就可坐得安穩。

此外,韓國瑜29日在台中造勢晚會上提出「六塊肌政策」,也就是把全台灣分成北北基、桃竹苗、宜花東等六大區塊,依照各地特色與優勢發展不同產業。張善政表示,這些政見都在國政顧問團的規畫內,但當初並未取名,韓國瑜把顧問團提供的政見組成「六塊肌政策」,是非常好的傑作,足以證明韓國瑜絕非「草包」。

距離大選只剩下12天,國政顧問團發言人黃曼昕指出,他們規劃之後還會再辦一場大型的政見發布會,由韓國瑜、張善政同台說明,會用比較年輕的方式,吸引更多民眾關注。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