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周杰倫、張學友合作「等風雨經過」 為抗疫醫護打氣

  • 時間:2020-02-24 18:40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周杰倫、張學友合作「等風雨經過」 為抗疫醫護打氣
「歌神」張學友與周杰倫攜手合作一首「等風雨經過」,向前線勇敢抗疫的醫護人員致上崇高敬意。(圖擷自YouTube)

面對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來勢洶洶,許多第一線醫護人員承受不小壓力,「歌神」張學友與周杰倫特別攜手合作一首「等風雨經過」,向前線勇敢抗疫的醫護人員致上崇高敬意。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不少創作歌手寫歌為抗疫人士加油打氣,張學友與周杰倫兩大華語歌壇天王也再度合作,由周杰倫譜曲、方文山填詞,張學演唱「等風雨經過」,詮釋人性的善與美,希望困難過後,大家能微笑相見,為社會注入正面能量。

歌詞提到:「該流過的淚,還是滑過你的臉,我始終在你身邊,在愛面前需要什麼字眼,付出的瞬間也就是永遠,每天離希望又再靠近了一點,守護家園是最美畫面。」搭配MV第一線醫護人員的身影,向這些前線抗疫者致敬。

該首MV在各平台播出後,立刻引起極大的迴響,張學友也不忘在影片中提醒大家,每個人也都要注意個人衞生,不自私、不添亂,才能防止疫情擴散。周杰倫則透過IG感謝醫護人員的辛苦,希望大家加油!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