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武漢肺炎暫時閉園 日本八景島企鵝散步療癒網友

  • 時間:2020-03-18 16:38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張雅涵
武漢肺炎暫時閉園 日本八景島企鵝散步療癒網友
日本的八景島海島樂園,在推特上分享療癒的動物影片,受到網友好評。(圖/推特)

日本各大主題樂園受到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紛紛採取暫時閉園措施。其中位於神奈川縣的八景島海島樂園,每天都在推特貼上企鵝散步等影片,療癒無法出門的網友。

日本朝日新聞報導,為預防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擴散,暫時閉園的日本知名水族館八景島海島樂園,由飼育員每天在推特放上館內動物影片,因為各種動物模樣討喜,受到網友好評。

八景島海島樂園預計21日重新開園,這些可愛動物影片也會一直貼到20日。

部分影片是從飼育員角度近距離拍攝,並非一般民眾平常可見。在館內擔內飼育工作的松田朋子說,希望藉由這些生氣勃勃的動物可愛姿態,讓許多民眾獲得療癒。

很多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留言「謝謝」、「光用看的就覺得幸福」。

影片包括鎮館之寶「白海豚」在水中玩球、企鵝在太陽下的無人園區內散步,這些企鵝甚至還到遊客平常觀賞海洋生物表演的座位區「參觀」,模樣逗趣。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