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N號房創始人共犯露面道歉 承認性侵罪行

  • 時間:2020-06-23 20:20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張子清
N號房創始人共犯露面道歉 承認性侵罪行
韓國警方23日公開N號房創始人文亨旭(譯音)的共犯安昇進(譯音)相貌,安昇進接受媒體訪問時,承認犯下性侵罪行,並向被害人及被害人家屬道歉。(圖擷自YouTube)

韓國警方今天(23日)公開N號房創始人文亨旭(譯音)的共犯安昇進(譯音)相貌,安昇進接受媒體訪問時,承認犯下性侵罪行,並向被害人及被害人家屬道歉。

韓聯社報導,警方日前決定公開25歲的安昇進身分,並在今天移送檢方時公開他的相貌。戴著細框眼鏡的安昇進身形偏瘦小,未戴帽子及口罩。

安昇進受訪表示,「對被害人及被害人家屬真心感到抱歉」,對於媒體提問是否承認性侵罪嫌,他回應:「是,真的很抱歉。」

至於犯罪動機及相關問題,安昇進說「我好像對色情影片上癮了」,與文亨旭連絡的原因則「應該是因為對性的好奇心」。

安昇進涉嫌在2015年3月至2016年3月,透過社群網站接觸10多名兒童及青少年,取得裸露影片後,以此脅迫被害人拍攝性剝削影片。2015年4月也涉嫌與透過社群網站認識的被害人發生性關係。

此外,安昇進去年3月受文亨旭指使,試圖脅迫3名被害人拍攝兒童性剝削影片。2019年3月至6月間,共散布1,000多部性剝削影片,並持有9,200多部相關性剝削影片。

24歲男大學生文亨旭利用通訊軟體telegram創建以數字編號的多個聊天室,散布包括以未成年者為對象的性剝削影片,類似的聊天室因此被統稱為N號房。

警方調查文亨旭過程中,發現安昇進曾散布N號房影片,並與文亨旭夥同脅迫被害人,安昇進已向警方承認罪行。慶北地方警察廳15日逮捕安昇進,並在18日召開委員會,決定公開安昇進身分。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