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高市前議長許崑源告別式 國民黨覆蓋黨旗

  • 時間:2020-06-27 10:18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王育偉
高市前議長許崑源告別式  國民黨覆蓋黨旗
墜樓身亡的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告別式27日在市立殯儀館舉行,多名政商界人士出席追悼,許崑源遺孀林絲娛致謝各界。(圖:中央社)

墜樓身亡的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告別式今天(27日)在市立殯儀館舉行,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等人出席,國民黨為許崑源覆蓋黨旗,並由前市長韓國瑜介紹生平。許崑源將安奉長眠在佛光山。

許崑源在6月6日高雄市罷免韓國瑜投票結果確定後數小時,從住家17樓墜樓身亡,驟逝的消息令人震撼,與他有深厚交情的前市長韓國瑜在事發後,即使面對被罷免的處境,仍然接連到靈堂弔唁並長時間停留,顯露出對好友的深厚情誼及不捨。

韓國瑜表示,許崑源重情重義,雖然被視為問政霸氣,但許崑源經常向他說最關懷的是弱勢,且問政藍綠放兩邊,以市民福利和市政擺中間,同時也查察高雄氣爆等弊端,念茲在茲。

許崑源遺體24日已經火化,告別式上午9時在市殯景行廳舉行,流程安排江啟臣等人頒發獎章及覆蓋黨旗,多名政商界人士出席追悼。

許崑源歷任7屆約26年市議員資歷,擔任高雄市議會第1及第3屆議長,享年63歲。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