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金曲獎10月3日在北流登場 7月公布入圍名單

  • 時間:2020-06-27 14:33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謝佳興
金曲獎10月3日在北流登場 7月公布入圍名單
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27日宣布,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改於10月3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首波宣傳將由頑童MJ116成員瘦子擔任金曲特派員。(台視提供)

受到武漢肺炎(COVID-19)衝擊,原訂6月登場的第31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延期舉行,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今天(27日)宣布,金曲獎頒獎典禮確定延至10月3日(六)晚間7時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入圍名單則預計7月中旬公布,後續將視疫情發展狀況,配合疫情指揮中心指示,適時調整典禮規劃。

文化部影視局表示,經與金曲獎執行團隊專業討論、評估國內現行場地的可用檔期,今年金曲獎頒獎典禮移師至將啟用的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表演廳舉行,期盼能在全新的流行音樂專屬場地,提供最精彩的典禮內容。 

此外,金曲獎本日也正式啟動首波宣傳,由頑童MJ116瘦子擔任「金曲特派員」告訴大家,今年延期辦理的金曲獎雖然遲到了,但象徵最高榮譽的金曲獎仍會使命必達,將金曲獎座送至所有獲獎者手中。 

相關留言

第31屆金曲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