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偵辦網路戀童犯罪網 德國調查3萬嫌犯

  • 時間:2020-06-29 20:40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黃啟霖
偵辦網路戀童犯罪網 德國調查3萬嫌犯
德國正在調查大約3萬名嫌犯,這是對德國西部貝爾吉施格拉德巴赫市一個戀童癖網絡擴大調查行動的一環。(網路圖片)

德國當局今天(29日)表示,德國正在調查大約3萬名嫌犯,這是對德國西部貝爾吉施格拉德巴赫市(Bergisch Gladbach)一個戀童癖網絡擴大調查行動的一環。

德國人口最多的北萊因-西發利亞邦(North Rhine-Westphalia)司法部在推特上表示,該部門的網路犯罪單位正就此案,在調查3萬名身份不明的嫌犯。

司法部表示:「我們要把這些在網路上匿名的、虐待兒童的犯罪者和嫌犯揪出來。」

北萊因-西發利亞邦網路犯罪刑偵中心(ZAC NRW)發表聲明中說,那些受到調查的嫌犯在匿名網路討論平台和聊天室,分享兒童與青少年的色情內容,包括虛擬和/或真實的虐待行為。

北萊因-西發利亞邦司法部長畢森巴哈(Peter Biesenbach)向媒體表示:「我完全沒有想到網路上虐待兒童的情形會到這種程度。」

他說,調查小組發現的內容「令人深感不安」,「我們必須承認,網路上虐待兒童的情況遠比我們先前的想像還要廣泛得多。」

這項虐待兒童調查,去年10月在科隆(Cologne)附近的貝爾吉施格拉德巴赫市逮捕1名嫌犯(Bergisch Gladbach)之後展開。

截至目前,已在德國各地確認70多名嫌犯的身份。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