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傳藝金曲獎 確定十月底登場

  • 時間:2020-07-13 17:04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傳藝金曲獎  確定十月底登場
第31屆傳藝金曲獎將於10月24日假台灣戲曲中心舉行。(傳藝中心提供)

受到COVID-19疫情影響,第31屆傳藝金曲獎頒獎典禮被迫延期,如今確定將於10月24日假台灣戲曲中心大表演廳舉行,入圍名單則預定8月11日公佈。

主辦單位國立傳統藝術中心透露,今年因受疫情影響,籌備過程充滿挑戰,但也激發更多奔放的新意。頒獎典禮原訂於8月中旬舉行,原本設想應用大量科技,創造多地即時連線的慶典。如今疫情趨緩,藝文活動解封,傳藝金曲獎懷著蓄積已久的豐沛能量,迅速靈活因應,從挑戰夢幻科技的無觀眾模式,回歸現場即時的劇場本質。

第31屆傳藝金曲獎以「野‧無際」為主題,象徵表演藝術工作者以無邊的想像力與蓬勃的生命力,蓄沛出無忌的新藝術語彙;隨時以無限的創意、無畏的精神,在危機動盪中創造宏偉鉅作,吟唱出源於土地滋養與跨世代傳承積累的「入魂」藝曲。

本屆傳藝金曲獎由擅長多元混搭,奇想與深度兼具的新銳編導劉建幗挑起總導演的重責大任;悠遊於不同樂種間的知名作曲家李欣芸擔任音樂總監,大師與新秀、表演者與觀眾、線上與線下都齊聚一堂,雜揉傳統與創新,共同禮讚眾多優秀入圍者。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