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國民黨批高雄氣爆案 民進黨批:利用傷痛詐取政治利益

  • 時間:2020-07-13 18:02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玉秋
國民黨批高雄氣爆案 民進黨批:利用傷痛詐取政治利益
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表示,國民黨一再利用高雄人的傷痛來詐取政治利益,實在可恥,國民黨民代不斷秀下限,烏龍抹黑變成常態,對這樣的問政品質深感遺憾。(劉玉秋 攝)

針對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麗娜及國民黨中央今天(13日)大動作到監察院陳情,認為曾任高雄市長的陳菊在高雄市氣爆善款有三大弊端,應該要被彈劾。對此,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表示,國民黨一再利用高雄人的傷痛來詐取政治利益,實在可恥,國民黨民代不斷秀下限,烏龍抹黑變成常態,對這樣的問政品質深感遺憾。

顏若芳指出,關於氣爆善後的一切作為,早就經過各種司法的、行政的檢視,高雄市政府每年度善款的使用,也經過包括馬政府時期在內的行政院逐一審視,並獲得核備。但國民黨對陳菊的攻訐從來沒有停止過,先是抹黑高雄政府舉債3千億,進一步污衊導向貪汙;再來是張冠李戴、誹謗陳菊遭監察院彈劾3次,進行人格抹殺;今天又再次利用高雄人的傷痛來詐取政治利益,實在令人憤怒、遺憾。

顏若芳表示,攤開所有過去國民黨對陳菊的打擊,所使出的「奧步」可以說是越來越不堪、越來越離譜。民進黨要再重申一次,不管是民進黨還是陳菊辦公室早已多次說明過,陳菊一生只有在威權時代,被國民黨關了6年的政治黑牢,根本從未被司法判刑過,更從未被彈劾,而監察院現在也沒有高雄市政府任何相關的案件在調查中。

顏若芳進一步表示,國民黨口中弊案纏身的陳菊,請問國民黨在韓國瑜市長任內「500多天」中,有查出什麼蛛絲馬跡嗎?在陳菊市長任內中,有9年多的時間都是朝小野大,國民黨掌握市議會多數,請問國民黨是把自家議員當成裝飾品嗎?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