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觀光局首推「雲端上的婚禮」 期盼打造台灣三大婚禮觀光品牌

  • 時間:2020-07-22 17:37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吳琍君
觀光局首推「雲端上的婚禮」 期盼打造台灣三大婚禮觀光品牌
由觀光局首度推出的「雲端上的婚禮」記者會22日在「台北光點」登場。3對佳偶由左至右,包括台荷聯姻的國際組代表、身著西式禮服的班傑夫婦以及穿上泰雅族禮服的台灣新人也閃亮現身。(吳琍君 攝)

交通部觀光局將於9月首度舉辦「雲端上的婚禮」,以距離上帝最近的梨山耶穌堂,推出全台海拔最高的婚禮,希望藉此打造中橫的觀光品牌與商機。目前這項活動已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48對佳偶報名參加,其中包括班傑夫婦也已率先體驗,並於今天(22日)在台北舉辦的記者會上現身,讓大家都羨慕不已。

由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首度推出的「雲端上的婚禮」記者會22日在「台北光點」登場。3對佳偶包括身著西式禮服的班傑夫婦、穿上泰雅族禮服的台灣新人以及台荷聯姻的國際組代表也在悠揚的結婚進行曲中閃亮現身。

觀光局執行秘書蔡明玲表示,之所以取名「雲端上的婚禮」就是因為婚禮是在全台灣最高的梨山耶穌堂、也是蔣介石與宋美齡做禮拜的地方舉辦。她說:『(原音)活動辦在雲端,因為它的耶穌堂在2,100公尺,是全台灣最高的教堂;那它也是一棟歷史建築,因為它之前也曾經是過去的老總統夫妻在那邊做禮拜的場所,所以去了之後呢,也有那種懷舊的感覺;那再加上絕色的美景,因為那邊你可以看得到大雪山。所以9月11日到13日,「雲端的婚禮」一定不要錯過。』


觀光局執行秘書蔡明玲22日在記者會上,說明「雲端上的婚禮」是在全台灣最高的梨山耶穌堂、也是蔣介石與宋美齡做禮拜的地方舉辦。(吳琍君攝)

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柯建興則表示,「雲端上的婚禮」還結合3天2夜的遊程,包括泰雅成年禮、新人之夜、拍攝梨山秘境婚紗以及壓軸的聯合婚禮派對,希望藉此帶動大梨山的部落商機,並打造全新的中橫觀光品牌,期盼能與觀光局其他風管處推出的「阿里山神木下的婚禮」以及「南島婚禮」媲美,打造成台灣三大婚禮觀光品牌。

目前「雲端上的婚禮」已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48對佳偶報名,不過只有12對雀屏中選,其中包括一對認識超過80年、結褵64年的青梅竹馬;已經率先體驗的班傑夫婦分享拍攝的經驗時,更是讓在場一票人都羨慕不已。


觀光局執行秘書蔡明玲(右4)、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柯建興(右)22日在記者會上,與有幸獲選參加首屆「雲端上的婚禮」的3對佳偶開香檳慶祝。(吳琍君攝)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