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馬拉松菁英高球賽第三輪 錢珮芸暫並列第七

  • 時間:2020-08-09 12:02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林柏宏
馬拉松菁英高球賽第三輪 錢珮芸暫並列第七
台灣高球女將錢珮芸(資料照/錢珮芸臉書)

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LPGA)馬拉松菁英賽今天(9日)舉行第三回合,台灣旅美高球女將錢珮芸射下7鳥、吞2柏忌,以66桿作收,累計以低於標準7桿的206桿,暫時並列第七。

LPGA馬拉松菁英賽本週在美國俄亥俄州高原牧場高球俱樂部舉行,兩度在這項賽事封后的前高球球后高寶璟(Lydia Ko),這次重回幸運地,今天第三回合全場抓下4鳥,僅吞下1柏忌,以68桿繳卡,3回合以低於標準16桿的197桿,獨居領先,與第二名的美國女將姜孝林(Danielle Kang),仍有4桿的差距。

高寶璟前一次奪冠已是2018年4月美迪惠爾錦標賽(Mediheal Championship),這次可望迎接LPGA生涯第16冠。

受俗稱武漢肺炎的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錢珮芸為這次唯一參賽的台灣選手,而她2017年曾在這項賽事拿下第三名。

錢珮芸今天從第一洞出發,前9洞表現起伏,雖狂捕5鳥,但也吞下2柏忌,轉場後穩紮穩打,最後2洞連抓2鳥收尾,打出3天以來最佳的66桿,3輪總桿數繳出低於標準7桿的206桿,排名也從第34,衝上並列第七。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