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港警持續大拘捕 黎智英等9人被逮

  • 時間:2020-08-10 17:33
  • 新聞引據:、香港電台;香港01
  • 撰稿編輯:張雅涵
港警持續大拘捕 黎智英等9人被逮
香港警方表示,截至10日下午4時,至少9人因涉嫌「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及串謀欺詐」等罪名被捕。(圖:立場新聞提供)

香港電台報導,香港警方表示,截至今天(10日)下午4時,至少9人因涉嫌「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及串謀欺詐」等罪名被捕。

9名被捕人全部為香港本地男子,年齡介乎23歲至72歲。

上述被捕的9人包括先前被捕的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他的2名兒子、4名蘋果日報高層等7人。根據香港01,最新被捕的2人為民間組織「香港故事」成員李宇軒,被控涉嫌洗黑錢及「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以及前學民思潮成員李宗澤,被控涉嫌「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據了解,新被捕的2人與黎智英一案並無關連。

港警今早採取拘捕行動,警方表示,行動仍在進行,不排除更多人被捕。

香港警方早上搜查壹傳媒集團將軍澳總部,近中午一度押解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到場調查3個多小時。

相關留言

黎智英被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