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黎智英保釋後返工作崗位 首發推:感謝上主恩典

  • 時間:2020-08-12 14:31
  • 新聞引據:採訪、香港蘋果日報
  • 撰稿編輯:陳文蔚
黎智英保釋後返工作崗位 首發推:感謝上主恩典
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獲釋後在推特上首度推文。

香港警方10日以違反《港區國安法》為由,拘捕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父子以及相關高層,直到11日深夜才陸續獲得保釋。黎智英12日中午返回壹傳媒大樓上班,並發出推文寫下:「Thank you for the Grace of God, your support!」。推文也馬上獲得大批網友留言為他打氣加油,並感激他為香港的努力。

黎智英在遭到港警羈押超過36小時後,11日深夜才獲准保釋,凌晨返回住所休息之後,今日中午返回香港壹傳媒大樓辦公,獲得員工熱烈歡迎。黎智英透過港蘋直播向外界表示,《蘋果》一定會繼續撐下去,並感謝民眾的支持。

同時黎智英也在推特上發出推文,並附上一張聖母瑪莉亞的照片,以英文寫下:「感謝上主的恩典和你們的支持!」該則貼文隨即獲得網民的熱烈回應,紛紛回應表示歡迎他回來,也有人稱他為英雄,感謝他的勇氣激勵港民。

此外,昨日港人爆買香港蘋果日報,加印至55萬份仍顯不足,今日則持續有民眾以購買實體報紙支持,同時頭版也有酒商刊登全版廣告支持。

相關留言

黎智英被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