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喜憨兒X幾米聯名中秋禮盒上市 天后楊丞琳代言助陣

  • 時間:2020-09-01 16:00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喜憨兒X幾米聯名中秋禮盒上市  天后楊丞琳代言助陣
喜憨兒基金會共同創辦人蘇國禎(左二)與代言人、全能天后楊丞琳(右二)同台,宣傳喜憨兒中秋節禮盒。(江昭倫攝)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又將到來,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今年再度與知名插畫家幾米合作,推出聯名中秋節禮盒,並邀請天后楊丞琳代言,呼籲社會愛心人士踴躍認購,將喜憨兒中秋禮盒送到偏鄉與部落,讓一份愛心帶來更多感動。

今年上半年,受到俗稱武漢肺炎的COVID-19疫情影響,恐懼焦慮瀰漫社會。如今疫情趨緩,中秋節也將到來,喜憨兒基金會再度與插畫家幾米合作,以繪本「擁抱」為主題推出中秋聯名禮盒,希望透過幾米溫暖療癒的作品,揮別疫情帶來的困境,鼓勵大家伸出手擁抱愛。

喜憨兒基金會共同創辦人蘇國禎指出,喜憨兒製作的中秋禮盒口碑相當好,每年也都推出中秋送愛到部落與偏鄉的活動,但今年受疫情衝擊,仍未達標,呼籲社會各界一起來響應,支持喜憨兒,也讓偏鄉與部落的孩子也能享受中秋佳節,一舉兩得。蘇國禎:『(原音)送愛也是讓偏鄉還有部落的小朋友能夠過一個中秋佳節,今年我們的目標是37,000盒,所以我們還有很大的缺口,我們希望社會上的愛心人士跟公益熱心團體能夠踴躍捐輸,使用我們的產品,也做到一份愛心,兩份的感動。』

喜憨兒基金會1日還特別邀請全能天后楊丞琳擔任中秋代言人,共同宣傳喜憨兒中秋節禮盒。過去也曾與喜憨兒合拍過公益影片的楊丞琳,對於喜憨兒努力認真面對自己生活的態度一直都很佩服。楊丞琳透露每年中秋節她都會準備禮物送給親朋好友,今年正愁不知道送什麼,正好喜憨兒基金會找她代言,她決定今年的中秋節就送大家喜憨兒中秋禮盒,用行動表達支持。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