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0池上秋收 6實力唱將齊歌詠(影音)

  • 時間:2020-09-02 11:57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2020池上秋收   6實力唱將齊歌詠(影音)
金曲歌王桑布伊今年將站上池上秋收稻浪舞台高歌。(江昭倫攝)

一期一會的2020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將於10月24日、25日舉行,主辦單位台灣好基金會今天(2日)正式揭曉今年度演出陣容,請到桑布伊、盧廣仲、張震嶽、艾怡良、A-Lin、茄子蛋一起站上黃金稻浪舞台,以音樂歌詠土地大自然的美好。

在一望無際的黃金稻浪舞台上演出,是全世界獨一無二,僅在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上演的一大特色,包括雲門舞集、優人神鼓、張惠妹等人也都曾站上該舞台獻演。

今年邁入第12年,台灣好基金會再度邀請知名製作人陳鎮川操刀,以「縱谷裡 敬天謝地」為主題,一口氣邀請了桑布伊、盧廣仲、張震嶽、艾怡良、A Lin、茄子蛋等創作實力派歌手接力站上秋收舞台,用他們的音樂,敬天謝地。

2日啟售記者會,貴賓雲集,包括台東縣長饒慶鈴都到場表達支持,今年也是台東縣政府首度贊助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大家都希望在後疫情時代,能夠透過音樂撫慰人心,並歌詠土地的美好。台灣好基金會董事長柯文昌:『(原音)在全球瘟疫蔓延的時候,我們台灣證明了我們是寶島,所有的人民,所有的百姓大家都非常合作,所以我希望今年的秋收藝術節能夠傳達一個訊息,我們台灣人都是敬天謝地,所以陳鎮川也特別排出這些卡司來,希望帶給大家更多的歡樂。』

由於今年演出6位歌手中都有金曲獲獎或入圍資歷,各個都具備站上小巨蛋演出的實力,也是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史上首次一口氣有如此多重量級的歌手齊聚池上秋收舞台,規模比照正式音樂節,預料即日起開放售票後,將瞬間秒殺。

也因此,為了讓更多無法親臨現場的朋友,也能感受這場結合大自然與音樂的饗宴,今年台灣好基金會特別委託台視全程錄影,並於11月7日、14日於台視頻道播出,屆時台灣好基金會官方YouTube平台也將同步播出。


2020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10月24日、25日舉行,邀請重量級卡司陣容,同時也獲得台東縣政府、企業界支持。(江昭倫攝)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