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澎湖休憩園區花海5日登場 邀民眾逗陣來走春

  • 時間:2021-02-02 14:48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澎湖休憩園區花海5日登場 邀民眾逗陣來走春
澎湖休憩園區花海今年以「牛來運轉花爭豔」為主題,5日正式對外開放,園區內色彩繽紛、群花盛開,形成一處美麗的花花世界。(澎湖縣政府提供) (圖:中央社)

澎湖休憩園區花海,2月5日正式對外開放,今年春節年假,各項大型活動因疫情先後取消,花海將成為民眾走春的最佳景點。

澎湖縣政府2日表示,澎湖休憩園區花海,今年以「牛來運轉花爭豔」為主題,占地有2.5公頃,林務公園管理所以多達10種色系的矮牽牛花為主,搭配薰衣草、銀葉菊、鼠尾草等多種觀賞性花草,色彩繽紛、群花盛開,形成一處美麗的花花世界。


澎湖休憩園區花海將於5日正式對外開放,今年以「牛來運轉花爭豔」為主題,占地有2.5公頃。(澎湖縣政府提供) (圖:中央社)

今年「牛來運轉花爭豔」的花海中,特別邀請澎湖馬公、澎南、白沙國中與中正國小等所國中小在花海園區內,共同創作有「梵谷到訪」、「澎湖風情性格牛」、「妮基牛」、「米羅牛」等文創,並將澎湖跨海大橋、雙心石滬一一彩繪在牛身上,讓遊客們在欣賞花海美景之餘,也能了解澎湖深度人文之美,讓花海更加吸睛亮眼。

澎湖縣政府農漁局表示,由於疫情升溫,縣內春節各大型的聯歡等活動都宣告取消,休憩園區的花海,春節年假期間,勢必成為民眾走春參觀的最佳去處之一,民眾入園必須配戴口罩,希望大家可以平安快樂的欣賞美麗花海。


澎湖休憩園區花海將於5日登場,澎湖縣政府農漁局呼籲,民眾入園須配戴口罩,希望大家可以平安快樂的欣賞美麗花海。(澎湖縣政府提供) (圖:中央社)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