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時力新權力核心上任拚2022 陳椒華:考慮推縣市長候選人

  • 時間:2021-03-02 17:00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玉秋
時力新權力核心上任拚2022 陳椒華:考慮推縣市長候選人
時代力量2日舉行第3屆決策委員上任記者會,時代力量黨主席陳椒華表示,她將全力以赴使黨更加茁壯,同時尋求台灣人民更廣泛的支持,而時力最重要的近程目標將是2022地方選舉獲得好的成績。(劉玉秋 攝)

時代力量今天(2日)舉行第3屆決策委員上任記者會,時代力量黨主席陳椒華表示,她與所有夥伴將於接下來的2年任期中,全力以赴使黨更加茁壯,同時尋求台灣人民更廣泛的支持,而時力最重要的近程目標將是2022地方選舉獲得好的成績。

陳椒華表示,她期待時力於2022大選中,議員選舉的得票率能大幅提升,並在各縣市議會成立黨團,有力地監督各地的地方政府,消除弊端,為民眾謀福利。同時,時力也在認真考慮推出時力縣市長候選人,讓時力除了扮演監督者的角色外,進一步參與地方行政職務的規劃和執行。

陳椒華也指出,為了達到2022的大選目標,她將整合決策委員會、秘書處、尋求連任的現任諸縣市議員,以及地方黨部的力量,鞏固組織、健全財務、培養人才,讓黨團結一致地堅定前進。

陳椒華也進一步闡述「台灣為什麼要有時代力量」。她說,「我敢說時代力量的表現應該是有目共睹」,面對各種大大小小的議題,他們一方面反覆申述所追求進步價值,並想在當前時事上立即做出最妥當的反應。陳椒華說,時力支持國家地位正常化和國會改革、推動國徽的重新研議、兒少政策的改進、居住正義、弱勢照護,認同藻礁保育同時堅定反核。陳椒華也明確表達時力的立場,強調時力所追求的價值應該是台灣人民能共享的價值,她相信台灣人民會因為這些進步價值支持時代力量。

時力今天在黨中央舉行第3屆決策委員就任記者會,陳椒華並在會中介紹新任決策委員和黨職幹部,由決策委員白卿芬續任黨秘書長,基隆市議員陳薇仲、桃園市議員簡智翔、新竹縣議員連郁婷、彰化縣議員吳韋達、高雄市議員林于凱、決策委員張衞航共同擔任副秘書長;該屆決策委員自3月1日上任,任期至2023年2月28日止。

延伸閱讀

藻礁公投掀藍綠之爭 陳椒華不怕失焦:讓大眾更了解議題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