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蒲亭干預美大選 拜登:他很快就要付出代價

  • 時間:2021-03-17 20:47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黃啟霖
蒲亭干預美大選 拜登:他很快就要付出代價
美國總統拜登17日表示,俄羅總統蒲亭要為干預美國大選一事付出代價。(AFP)

針對俄羅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被指干預美國大選一事,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今天(17日)表示,蒲亭要面對這個後果,而且很快就會來到。

拜登在美國廣播公司(ABC)今天播出的訪談中表示,「他(蒲亭)會付出代價」。在被問到會有什麼後果時,拜登表示,「你們很快就會看到。」

在拜登發表這項評論之前,美國情報單位16日釋出一篇報告,強化了長期以來的指控,也就是蒲亭曾在幕後指示行動,意圖讓2020年的美國總統大選倒向有利於川普的一方。

俄羅斯駁斥說,這項說法毫無根據。

拜登同時指出,在互惠的利益上,美俄仍有共同努力的空間,比方更新戰略武器裁減條約(START),他並說,兩位領袖都有眾所皆知的過去。

拜登表示,「我對他相當瞭解」,「在我的經驗中,與外國領袖打交道最重要的事,就是要瞭解另一個人。」

對於蒲亭,拜登表示,他不認為這位俄羅斯領導人有靈魂。在被問到,是否認為蒲亭是個殺手時,拜登表示,「我是這麼認為。」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