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瑪利歐粉絲快來!超級任天堂世界今在大阪開幕

  • 時間:2021-03-18 12:55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吳寧康
瑪利歐粉絲快來!超級任天堂世界今在大阪開幕
大阪環球影城的「超級任天堂世界」。 (圖:中央社)

在因為俗稱武漢肺炎的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而延期之後,任天堂(Nintendo)的第一座主題樂園─以瑪利歐賽車(Mario Kart)為原型所設計的庫巴城堡(Bowser's Castle),今天(18日)在現實生活中亮相,讓粉絲樂翻了。

這座位於大阪的「超級任天堂世界」(Super Nintendo World)主題樂園,色彩繽紛的場景源自於經典電玩「超級瑪利歐」(Super Mario),是日本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Japan,USJ)娛樂園區的一部份。

USJ的行銷通訊經理山本步(Ayumu Yamamoto)表示,園區完美地重現這個遊戲世界,粉絲將會發現實物大小的食人花、庫巴和瑪利歐。

他在17日的預展記者會上說,園方花了超出預期1年的時間才開放,他們真的感到很高興。

「超級任天堂世界」原本預計在去年的東京奧運登場前開幕,希望吸引大批人群,但受到疫情影響把開幕時間延到今年2月。

後來又因為日本政府在2021年初宣佈緊急事態宣言、以遏制確診病例上升,再度順延至今。

根據USJ,這座主題樂園耗資逾600億日圓(5.5億美元)。未來類似的樂園計劃也將出現在環球影城的奧蘭多(Orlando)樂園與好萊塢。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