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疫情波及 呂紹嘉指揮大師班音樂會 改公視線上直播

  • 時間:2021-05-12 20:07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疫情波及  呂紹嘉指揮大師班音樂會  改公視線上直播
受到疫情影響,原訂本週五(14日)晚間於國家音樂廳舉行的「樂無界教育計畫---呂紹嘉大師班音樂會」,將改於「公視PTS台灣 」YouTube頻道線上直播。(NSO提供)

受到疫情影響,NSO宣布,原訂本週五(14日)晚間於國家音樂廳舉行的「樂無界教育計畫---呂紹嘉大師班音樂會」,將改於「公視PTS台灣 」YouTube頻道線上直播,已購票的觀眾若欲退款,可於20日前依相關公告方式辦理,免收手續費。

對於呂紹嘉大師班音樂會改為線上轉播,NSO執行長郭玟岑特別透過臉書表達感想。她指出,「樂無界教育計畫---呂紹嘉大師班」包含轉播和紀錄片計畫,從發想以來,經歷了很多困難與挫折,同時也收到溫暖的扶持與鼓勵。但為因應防疫升級,現場人數限制,原本的現場音樂會成果發表,在公共電視團隊的努力之下,改為同步直播,希望仍有機會和大家分享這幾天學習的成果。

郭玟岑説,若悲觀想,有沒有可能因為疫情導致大師班計畫沒能真的走到終點?這幾天的影像紀錄是否將功虧一簣?但她仍深信所有走過的路都不會白費;「若真如此,就當是我們用這個大師班,紀錄了這個年代吧!」

此外,原訂於國家演奏廳的 5月15日NSO室內樂 「五月。舞樂」音樂會,以及原訂於國家音樂廳的 5月30日NSO大師系列「牧之神.森之靈」音樂會,也將取消。

至於5月17日、18日、19日舉辦的NSO愛樂實驗室「穿樂時光」樂齡音樂照護工作坊,團體課程與實作工作坊,則維持不變;5月20日、21日實作工作坊將延期辦理。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