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雙北三級/民進黨:要求黨公職人員避免跑攤

  • 時間:2021-05-15 13:24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陳國維
雙北三級/民進黨:要求黨公職人員避免跑攤
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表示,民進黨已要求黨公職人員減少或避免跑攤。(劉玉秋攝)

雙北疫情警戒今天(15日)再升級,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表示,民進黨除了日前已經暫緩相關實體活動,也要求所有黨公職減少或是避免跑攤,面對嚴峻的疫情考驗,也希望全體國人共體時艱,嚴格遵守防疫指引,做好防疫措施,一起度過這個非常時期。

顏若芳表示,黨中央也會配合防疫指引進行配套措施,辦公場域將會落實人流管制、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同時也會要求黨工同仁落實個人及工作場所衛生管理,相關分流上班與視訊會議的配套機制配合執行。

顏若芳表示,台灣疫情雖然面臨挑戰,但台灣各項醫療與民生物資仍然充裕,也呼籲國人不用緊張、勿搶購;同時,社群平台上各種錯、假訊息氾濫頻率大增,民眾在收到任何資訊時,都要記得「停、看、聽」,一切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訊息為主,齊心守住疫情防線。

相關留言

全國防疫第三級警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