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富邦金證實1員工確診 金管會:17日各銀行正常營業

  • 時間:2021-05-15 18:17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陳子華
富邦金證實1員工確診 金管會:17日各銀行正常營業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 (資料照片/CNA)

富邦金今天(15日)傍晚對外發布聲明,證實有1名內勤員工14日晚上7時許通報確診COVID-19;該名員工作性質單純,不會接觸到任何客戶,上班均配戴口罩,早晚量測體溫正常,才進入職場區域。

至於本土疫情是否蔓延至金融業,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銀行局副局長黃光熙緊急說明,目前有合作金庫銀行通報土城分行員工接觸確診,以及富邦金通報員工確診,相關場域都已進行清消,週一(17日)都會正常營業。

黃光熙也表示,目前沒有任何銀行通報週一有分支機構無法開業的情況,換言之,銀行都會正常運作,請外界不必擔心。

針對員工確診,富邦金表示,獲知該名員工確診後,隨即安排專業消毒廠商在當晚11時執行全棟大樓全面環境消毒,並已安排同一辦公樓層及有可能接觸的全部員工及同住親友進行核酸檢測。此外,為確保員工健康,在核酸檢測結果出爐前,富邦金將安排相關員工居家辦公。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