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新北協調4大超商推實聯制 4夜市自行停業防疫

  • 時間:2021-05-16 21:01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新北協調4大超商推實聯制 4夜市自行停業防疫
新北市政府16日表示,日前邀集4大超商業者協商落實營業場所實聯制。(圖:中央社)

新北市政府今天(16日)表示,日前邀集4大超商業者協商落實營業場所實聯制,此外,樹林興仁花園夜市等4大夜市也都宣布自行停業,以配合政府積極防疫。

武漢肺炎(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升級三級警戒,新北市府已宣布多項管制措施,因應各超商的人流速度很快,市府表示,經協調,4大超商已完成新北市2200餘家門市的實聯制措施,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也對超商業者的配合表示感謝。

市府表示,防疫視同作戰,市府已公告進入超商、賣場或百貨公司等營業場所的區域內,皆需實施實聯制,且所有營業場所的餐飲區皆需設置隔板且梅花座,否則外帶,請所有民眾配合市府的防疫措施。

經發局表示,除了賣場等營業場所要採實聯制,4夜市配合市府防疫也宣布自行停業,分別是樂華夜市自17日起自行停業至5月23日,林口夜市即日起自行停業至5月28日,樹林興仁花園夜市即日起自行停業至6月3日,淡水沙崙夜市即日起自行停業至6月8日。

相關留言

全國防疫第三級警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