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蘇揆趕赴立院 感謝朝野通過紓困預算

  • 時間:2021-06-18 18:32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林詠青
蘇揆趕赴立院 感謝朝野通過紓困預算
立法院院會18日通過「紓困4.0」預算案,行政院長蘇貞昌也特別到場,感謝朝野立委支持。(圖:行政院提供)

立法院院會今天(18日)通過「紓困4.0」預算案,行政院長蘇貞昌也特別到場,感謝朝野立委支持,相信紓困方案能夠快速對於受到疫情衝擊的個人或企業給予幫助。

立法院臨時會院會18日通過「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修正草案,追加預算近2,595億元新台幣。行政院長蘇貞昌也特別趕赴立法院,感謝朝野立委支持。

蘇貞昌表示,感謝立法院三讀過特別預算,讓國人能夠度過難關。縱有部分質疑,也將會在下週進行滾動式檢討。蘇貞昌說:「謝謝立法院朝野黨團,能夠最快速的通過民眾極其需要的紓困預算。有了紓困預算的通過,行政院就可以很快的對於受疫情衝擊的個人、企業給予及時的幫助。」

對於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台積電捐贈疫苗事宜,蘇貞昌表示,政府對於民間團體企業願意幫忙爭取更多疫苗,都表示非常肯定,且感謝企業的協助。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