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第11屆TIFA會議6/30召開 外交部:高度歡迎

  • 時間:2021-06-26 13:00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第11屆TIFA會議6/30召開 外交部:高度歡迎
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表示,外交部對台美將以視訊會議方式召開TIFA會議表達高度歡迎,期待透過這次會談延續台美緊密的經貿連結。(外交部提供)

台美「貿易暨投資架構協定」(TIFA)會議將於6月30日舉行,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今天(26日)表示,外交部對台美將以視訊會議方式召開TIFA會議表達高度歡迎,期待透過這次會談延續台美緊密的經貿連結。

睽違將近5年,台美TIFA會議將於6月30日召開視訊會議,我方將由行政院經貿談判辦公室副總談判代表楊珍妮偕同相關單位代表參加。

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26日表示,台美TIFA會議即將召開,外交部表達高度歡迎。歐江安說:『(原音)台灣跟美國雙方剛剛宣布,訂於台北時間6月30日以視訊方式召開第11屆台美「貿易暨投資架構協定」TIFA的會議,這是行政院政務委員鄧振中與美國貿易代表戴琪(Katherine Tai)在6月10日視訊會議時共同決定,外交部表達高度歡迎。』

歐江安表示,在全球政經局勢變動的後疫情時代,台美經貿關係有更多合作機會,期待透過這次TIFA會談,延續台美緊密的經貿連結,並進一步開拓雙方具有共同利益領域的合作。她說,外交部將持續與行政院經貿談判辦公室、經濟部等相關部會密切配合,共同深化台美經貿夥伴關係。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