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疑似美國C-130運輸機降落桃機  短暫停留後飛離

  • 時間:2021-07-19 15:53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疑似美國C-130運輸機降落桃機  短暫停留後飛離
一架疑似屬於美國的C-130運輸機19日中午降落桃園機場,運輸機機身看不到明顯的塗裝,在裝卸貨物、加油作業完成後飛離。 (圖:中央社)

一架疑似屬於美國的C-130運輸機今(19)日中午降落桃園機場,停放期間可見地勤人員卸載裝在木箱內的物品,同時裝載紅色帆布袋,作業完成後飛離。

資深飛行教官表示,這架從菲律賓起飛的運輸機機身看不到明顯的塗裝,它在12時14分降落桃園國際機場後,停放在615接駁停機坪,地勤作業由長榮航勤人員支援,除裝卸貨物之外也曾加油,之後於下午約1時30分飛離。

資深飛行教官表示,這架運輸機可能是美國在台協會(AIT)的包機,裝卸貨物是外交郵袋,不需要向海關申報通關。

15日上午,美軍一架C-146A專機低調飛抵台北松山機場,短暫停留後離去。台灣的國防部和外交部以及AIT都未發表評論。


一架疑似屬於美國的C-130運輸機19日中午降落桃園機場,並停放在615接駁停機坪,停放期間可見地勤人員卸載貨品,同時裝載紅色帆布袋,班機短暫停留,作業完成後即飛離。 (圖:中央社)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