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前進東奧/盧彥勳抵達東京:等得又累又餓 快要沒有耐心

  • 時間:2021-07-20 14:29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前進東奧/盧彥勳抵達東京:等得又累又餓  快要沒有耐心
網球好手盧彥勳已經抵達東京,展開東奧賽前的訓練。(擷取自盧彥勳官方臉書)

代表我國參加2020東京奧運的我國網球選手盧彥勳已經飛抵東京,他指出,為了做Covid-19篩檢,等了三個小時,整個機場檢疫過程也很繁複,讓他等得又累又餓,都快要沒有耐心。

盧彥勳從法蘭克福出發,取道芬蘭赫爾辛基,終於抵達東京成田機場。他的官方臉書發文指出,「搭了一晚的飛機,早上九點抵達東京,在機場辦證件、檢查Covid-19 Test, 搞了三個小時,出離開機場。盧彥勳表示,往年的奧運沒有那麼複雜,通常是到機場,工作人員帶選手拿到證件,就往選手村移動了。但今年多了檢疫工作,每個流程都有管制,非常麻煩,自己等得又累又餓,都快有點沒有耐心了。」

幸好,經過休息,盧彥勳已經前往球場和哥哥盧威儒進行一個小時的訓練,適應一下球場,也調整一下時差,接下來則會和別的國家選手一起訓練。

盧彥勳是第五度參加奧運,也擔任今年中華代表隊開幕掌旗官,對其20年職業生涯都有相當大的意義。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