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談選舉還太早」民眾黨2週年 柯文哲宣布招新血找人才

  • 時間:2021-08-06 14:03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林詠青
「談選舉還太早」民眾黨2週年 柯文哲宣布招新血找人才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中)6日前往中央黨部發表創黨2週年演說,並頒發黨證給終身黨員。(民眾黨提供)

今天(6日)是台灣民眾黨創黨2週年,黨主席柯文哲致詞時宣布入黨月正式起跑,包含網路及地方黨部都要努力招募新血。他也強調現在談2022及2024選舉佈局還太早,政黨是人才的競爭,因此現在先吸納黨員,才有機會發掘人才。

民眾黨6日在北市杭州南路新黨部辦公室,舉行「創黨2週年,起造新台灣」記者會,現場也邀請終身黨員分享心情,並由黨主席、同時也是台北市長的柯文哲頒發黨證。柯文哲致詞時指出,民眾黨創黨後隨即投入2020年大選,感謝158萬張選票支持,讓5位委員成功進軍國會。很多人嘲笑民眾黨是4%黨,但他認為民眾黨從零開始,過去一年支持度已經成長到10%左右,會更加努力。

外界關注民眾黨2022與2024大選如何佈局,柯文哲重申「民意如流水」變來變去,現在談選舉還太早,不過政黨就是人才的競爭,因此他今天也同時宣布入黨月正式起跑,目的就是要廣納新血。柯文哲說:『(原音)今天開始,我們的「入黨月」正式起跑,不只是網路上的好朋友可以加入我們,各地方黨部也要努力招募新血,只有讓更多人加入我們的行列,才有機會創造更好新台灣。加入台灣民眾黨,起造新台灣。』

柯文哲強調,光是3個月前與上個月、現在的民意就已經有所不同,何況距離投票還有一年半時間,「現階段還是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比較重要。」

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表示,作為新興政黨,雖然只有5位立法委員,但立法院黨團成績亮眼,期許成為最強在野黨。他也強調,無論是一黨獨大或是兩黨惡鬥,絕對都不是台灣民眾所樂見,現階段需要第三方的制衡才會對人民有利,民眾黨無疑就扮演了這個關鍵角色。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