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美韓貿易官員 討論供應鏈、氣候變遷等議題

  • 時間:2021-08-13 10:23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鄭景懋
美韓貿易官員 討論供應鏈、氣候變遷等議題
美國貿易代表戴琪(Katherine Tai)( 左)及南韓貿易部長呂漢辜(Yeo Han-koo)在12日舉行線上會議。(推特)

美國貿易代表署(USTR)在一份聲明中表示,美國貿易代表戴琪(Katherine Tai)及南韓貿易部長呂漢辜(Yeo Han-koo)在12日討論了供應鏈彈性、對抗氣候變遷及世界貿易組織(WTO)等議題。

聲明指出,在一場線上會議中,兩名官員「同意美韓雙邊貿易關係的重要性,並承諾會繼續推動開放對話。」

聲明並未透露其他會議細節。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及南韓總統文在寅(Moon Jae-in)今年5月在白宮舉行會談時,承諾兩國會深化經濟與安全的連結。

美國與南韓表示,他們將合作增進對全球汽車產業的半導體供應,並支持兩國的半導體製造。

雙方也同意在世貿組織的改革上密切合作,而針對海外持續增加的燃煤發電廠,兩國也將共同努力終結所有形式的新公共補助。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