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光臨藝術節錄影致詞 總統:看見新竹突破創新

  • 時間:2021-08-15 22:32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李自立
光臨藝術節錄影致詞  總統:看見新竹突破創新
蔡英文總統今晚(15日)以錄影方式為「新竹光臨藝術節-光之島」線上直播活動致詞。(總統府 提供)

蔡英文總統今晚(15日)以錄影方式為「新竹光臨藝術節-光之島」線上直播活動致詞,她肯定參與的藝術家團隊及新竹市政府團隊用心及堅持,透過現代科技結合百年古蹟東門城,讓民眾看見新竹市是一座勇於突破的創新城市。

「新竹光臨藝術節-光之島」今晚在新竹市區東門城廣場登場,這次活動採線上直播,蔡總統晚間以錄影方式為活動致詞。

蔡總統說,精采的演出讓民眾看見表演藝術的力與美,也讓大家看見新竹市是一座年輕、充滿活力,不斷勇於突破的創新城市。

她說,這次「光臨藝術節」是一項大膽的嘗試,今天的演出成功,要感謝所有參與的藝術家團隊,無論是策展人、創作者,或是表演工作者,過去一年多以來,即使在疫情當中,也堅持理想,才能帶來這場完美的演出。

蔡總統說,要謝謝新竹市政府團隊的用心規劃,打破表演藝術的空間限制,讓周邊的城市地景都成為表演者的舞台,把東門城這個百年古蹟,結合了現代科技,共同說出這塊土地美好的故事。

蔡總統表示,相信大家都透過螢幕,同步感受到這場令人驚豔的表演。隨著疫情受到控制,希望未來會有更多、更棒的演出,帶來更多的共鳴及感動。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