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多倫多醫療網絡:員工10月底前不打疫苗就解雇

  • 時間:2021-08-21 10:38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吳寧康
多倫多醫療網絡:員工10月底前不打疫苗就解雇
多倫多醫療網絡:員工10月底前不打疫苗就解雇。 (示意圖/Steven Cornfield/Unsplash)

在加拿大多倫多(Toronto)負責多家醫院營運的大學健康網絡(University Health Network,UHN)20日表示,任何在10月底尚未接種COVID-19(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疫苗的人員,將遭到解雇。

旗下包括多倫多綜合醫院(Toronto General hospital)和瑪嘉烈公主癌症中心(Princess Margaret Cancer Centre)在內的UHN表示,10月8日之前還沒打疫苗的員工,將放2週的無薪假;如果他們接種疫苗的狀態到10月底仍未改變就會被解雇。

為了對抗Delta變異株,最近數週已有幾家加拿大公司強制員工,必須在秋天之前完全接種疫苗。

聯邦政府上週表示,很快將會要求所有聯邦公職人員和許多其他員工接種疫苗。

聯邦政府間事務部長勒布朗(Dominic LeBlanc)13日說,公務員需接種疫苗的要求將在今年秋初實施,他預期,隸屬於聯邦政府的企業及其他遵守聯邦法規的員工也將適用這項規定。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